林涛最近在沉迷游戏


分享一只网瘾林队长
天涯〇月刀带入
带队友  @冰草莓甜酒
夹带刀真私货哈哈哈
(1)

林涛最近在沉迷游戏。

先是大宝不戴眼镜就能看见他涂了眼影似的黑眼圈,后来在办公室抬眼便能看到他趴在键盘上睡得口水横流。审犯人审得半梦半醒活在梦里,同一个问题反反复复问了三遍。最后局长面色不太友善地查了他水表命令他回家休整,否则降职到城管队当片儿警去。

“没见过刑警队长出勘现场走路上还能睡着的。你以为你查的是命案还是邻里纠纷?”

林涛只能可怜吧啦地承认错误,像个被请家长的小学生收拾东西准备回家面壁思过,委屈都写在了脸上,难过到变形。
李大宝实在没忍住,借着送水送温暖的当儿掩着嘴偷偷问了句林涛:“林队...

[刀真]归江絮(一)


[刀真]归江絮
↑标题跟正文没有半毛钱关系

神刀x真武

周绎第一次见到宋羡生是在开封西边的巷口。穿着黑道袍的人大约是被神威从东头追了十来里,撑着龙飞凤舞写了算命二字的黄旗喘得快要背过气去。后者回头没看见遥喊开封城内不许摆摊的城管,长出一口气盘腿坐在了地上,理所应当地挡住了周绎的去路。

周绎就这么看着他扯着广袖扇风看了半晌。他忽然想如果这算命道士邀他算上一卦,算一算自己还有没有运气活着回来,也不是不可以。

於是抬头看天色的宋羡生便看见低头朝他笑得出神的周绎。尽管知道这个全身上下看起来傻逼呵呵的神刀笑的不是他,道士还是尽量扯出了一个不那么好看的商业笑容。

“施主,算卦吗。...

© 质粒离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